谷雨书苑第325期 自由的窄廊-国家与社会如何决定自由的命运

June 26, 2022

报名链接

分享内容介绍

新冠疫情两年来,中国与美国都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变化,发人深省。强大的国家机器如何与公民自由共存?两位美国学者2019年出版的专著《自由的窄廊-国家与社会如何决定自由的命运》(The Narrow Corridor: States, Societies, and the Fate of Liberty)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答案。分享人讲解此书要点之前还会介绍作者早先的另一专著《国家为什么会失败》。对中国的政治发展方向有疑虑的朋友,或许能从这两本书获得一些启发。

分享嘉宾介绍

丁毅,湾区工程师,利用业余时间研究宪政多年,曾在谷雨书苑分享过《选举制度探秘》、《七十年前的多党协商制宪》、《政治秩序的起源》、《政治秩序与政治衰败》等多个主题。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2年6月26日,周日4:00pm - 6:00pm (美西时间)

2022年6月26日,周日7:00pm - 9:00pm (美东时间)

2022年6月26日,周一7:00am - 9:00am (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 (仅线下): Room 100, 3160 De La Cruz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4

本次活动不设直播,录像视频将视情况编辑后上传至YouTube官方频道。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