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309期 — 请回答2021: 湾区文化活动陪我们走过的这一年

December 18, 2021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活动地点:340 E Middlefield Rd, Mountain View, CA 94043

活动时间:12/18/2021 周六 3:00-5:00PM

疫情期间请大家积极配合做好防护。

分享内容

2021年的尾声将近,谷雨书苑首次重回线下啦!这期我们请到两位湾区文化活动代表,与大家分享他们陪我们走过的这一年。

目前我们似乎进入了一个被疫情流放已久一切无可言说的阶段。然而这一年,《硅谷脱口秀》从线上走回线下,从公园走回了剧场,欢乐和创造延续;《男生女生说》在隔离高峰期,给佳人们搭起鹊桥,同时就性别话题展开了各种形式的深入探讨。2021其实有很多复杂的情绪可以言说,两位活动的创始人将带我们一起来梳理回望。

主持人也会跟他们进行一些话题的对谈。关键词:脱口秀在硅谷,华人文化活动的面貌和未来,疫情与人的社交需求,湾区dating文化。也欢迎参与活动的朋友在自由讨论环节贡献更多的分享和探讨。

分享人介绍

早恋:硅谷脱口秀创始人。

梁振年:男生女生说活动创始人,载歌在谷姻缘墙策划人。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