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304期 — 北美自驾 by Claire and Chris

June 12, 2021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1年6月12日,周六 7:00pm (美西时间)

欢迎订阅和关注谷雨书苑YouTube频道,及时获取直播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分享主题

本次主题是北美自驾,邀请的两位嘉宾都完成了美国50个州的自驾,其中一位还完成了加拿大的自驾。

分享人介绍

Claire: 自来美读研,闲暇时必游山玩水,所以走遍了美国的大小山川,无数河流。因独爱自然,且不想错过沿途风景,95%的游历都是和朋友一起自驾完成。希望疫情后可以开始我的欧洲小镇之旅,有共同兴趣的朋友欢迎交流。

Chris:生活在湾区,世界是一本大书,在有生之年,我想尽可能读遍这本大书的每一个段落。去过的国家不算多,十几个,主要在东亚和东南亚。这些年北美比较深入的走了一圈,花了大约2年时间,带老婆和儿子,自驾了美国的50个州和加拿大的13个省和地区。下次的冒险,想开车走一圈南美,开到阿根廷。再之后的话,打算从欧洲出发,开加州的车开回老家去吃兰州牛肉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