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环球系列第4期(总第290期) — Panel discussion: 环球旅行 by Von, 武萱礼, Jian Kang

March 6, 2021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1年3月6日,周六 5:00pm (美西时间)

欢迎订阅和关注谷雨书苑YouTube频道,及时获取直播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讨论主题

本次讨论邀请了三位旅行专家分享他们的环球旅行经验。

Von,谷雨书苑环球系列《走進幸福的雷龍之國—不丹》分享人。12歲時舉家移民澳洲。從大學時代就開始背包旅行,遊過世界七大州100餘國,每年有6個月以上都在國外旅行,其它時間則是在澳洲不同的地方打工賺旅費,11年來沒有在同一張床上連續睡超過三週。數次長時間旅遊,其中比較經典的路線有:為期七個半月的絲綢之旅(中國/中亞/高加索/土耳其/以色列) 、八個月的環球之旅(南美、歐洲、亞洲)、九個月的尼泊爾/東非/斯里蘭卡行、六個月橫越歐亞大陸(經西伯利亞鐵路/巴爾幹半島),以及六個月的南美之旅。

武萱礼IKKI,谷雨书苑环球系列《穿越西非》分享人。曾环球旅行百国六大洲。她是一个为故事而着迷的行者,一个单从外表完全想不到她会“环球”的人。喜欢关注各国小人物的生活与幸福感。喜爱探索少有中文攻略的终极目的地、追逐盛大的传统节日。她爬过乞力马扎罗,徒步过珠峰东坡,到过阿富汗也在西非和中美被抢劫,去过一百次动物大迁徙,几百个博物馆。过往旅行经历可关注个人微信公众号“ikkiwrite”。

Jian Kang,环球旅行达人,足迹遍布160个国家。

分享人风采

Von

武萱礼

Jian Kan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