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环球系列第3期(总第289期) — 穿越西非 by 武萱礼

March 5, 2021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1年3月5日,周五 7:00pm (美西时间)

欢迎订阅和关注谷雨书苑YouTube频道,及时获取直播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分享主题

主讲人将分享她穿越西部非洲13个国家的经历,介绍西非独有的节日和文化。

分享人介绍

武萱礼IKKI, 曾环球旅行百国六大洲。她是一个为故事而着迷的行者,一个单从外表完全想不到她会“环球”的人。喜欢关注各国小人物的生活与幸福感。喜爱探索少有中文攻略的终极目的地、追逐盛大的传统节日。她爬过乞力马扎罗,徒步过珠峰东坡,到过阿富汗也在西非和中美被抢劫,去过一百次动物大迁徙,几百个博物馆。从“埃博拉/内战/暴乱/贫穷落后”的西部非洲摩托车骑行归来的她,希望把真实的西非故事面对面分享给大家。过往旅行经历可关注个人微信公众号“ikkiwrit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