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127期 -《性自主系列讲座第四期:舊金山同性/雙性/變性者歷史博物館--深度學習美國性自覺運動的迢迢苦旅》 by Tom Burtch

October 22, 2017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7年10月22日,周日2:00pm - 5:00pm 4127 18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4

舊金山同性/雙性/變性者歷史博物館: http://www.glbthistory.org/museum/

主讲人: Tom Burtch

費用: 每人五美元。(由於場地限制,只接受前二十名報名者。參加者請自行安排交通或共乘。)

分享主题

《性自主系列讲座第四期:舊金山同性/雙性/變性者歷史博物館–深度學習美國性自覺運動的迢迢苦旅》

分享内容

透過豐富的史料,照片, 影片, 配上資深同性戀運動親歷參與者現身說法,學習近半世紀的美國性自主維權經歷。

在各種光鮮亮麗的舊金山同性戀大遊行背後,是無數不為人知的心靈掙扎,是鋪天蓋地的宗教譴責,是心懷恐懼的出櫃,是四顧芒然的爭取認同,是在冷漠的拒絕之中,唐吉珂德式的爭取基本醫療婚姻法律權益,是各級議會殿堂與司法機構的法律攻防。当愛情與傳統性道德衝撞,當性自覺與社會公序良俗對立,這些邊緣人是怎麼走過來的? 在性平權的漫漫长路,文學音樂電影藝術各自扮演着什么角色? 鐵板一塊的保守傳統勢力裡,又究竟如何衍生出認同與接納的力量?

我們誠摯邀請谷雨書苑的朋友,一起參加性自主系列讲座第四期,走一趟舊金山,透過別人的心路歷程,檢視自己“顛撲不破”的性價值觀。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