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LA分部第三期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书目《The Audacity to Win》) by Kevin Xu

September 5, 2015

分享音频

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5年9月5日(周六)下午1:30 - 3:30

地点:1835 Camde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5

报名方法:

请填写Google Form

(如果大家想亲临现场或参加live streaming, 又或是想加入我们的Email List,都请填写Google Form)

参与方法:

  1. 亲临现场听讲解参加讨论
  2. 在Periscope上面听live streaming: 下载Periscope App–>用Twitter账号登陆–>请加”ValleyRainLA”
  3. 我们也会在分享后会发布分享录音,敬请留意

分享书目:The Audacity to Win

The Audacity to Win - 美国总统是怎么选出来的?大选团队与创业有什么相似之处?

书目作者:David Plouffe

David Plouffe现任Uber的Board Member and Strategic Advisor, 曾任白宫Senior Advisor及2008大选的Campaign Manager

##分享人介绍:Kevin Xu Kevin Xu,Brown University本科。2008参加Obama的大选团队,之后就职白宫和美国商务部的新闻媒体办公室。现在在Stanford Law School就读。

###分享人语 离美国总统大选之日虽然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因为Donald Trump的参选,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也使很多有争议的社会敏感问题被推到风口浪尖,尤其是美国的移民政策。竞选时,集资筹款和组织团队的过程都非常复杂,每一个候选人的胜数因此都有它的偶然性和必然性,这与企业家成功创建一个公司有很多相似之处。分享的书目虽是2008年Obama竞选的幕后故事,但读起来也像一个创业公司发展壮大的故事。作者David Plouffe是在美国政坛摸爬滚打十几年的大选高手,在成功帮助Obama两次当选总统后,被Uber挖走,管理公司一切对外的媒体公关及政策法律事务。由此可见,政治和科技,大选和创业,有着类似的基因和紧密的联系,值得我们去分析和探索。

相关分享书籍:

What It Takes–The Way to the White House, by Richard Ben Cramer

Game Change, by John Heilemann and Mark Halperin

The Fearful and the Frustrated, by Evan Osnos

关于谷雨书苑

可以访问主页, LA分部页面正在建设中, 欢迎志愿者加入和提出修改意见。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