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296期 — 谷雨小圆桌:对话詹青云庞颖

March 27, 2021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1年3月27日,周六 5:00pm - 6:30pm (美西时间)

欢迎订阅和关注谷雨书苑YouTube频道,及时获取直播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分享主题

谷雨重磅!喜欢《奇葩说》的小伙伴们注意啦🎺,我们把詹青云庞颖请到了谷雨小圆桌!美西时间3月27号周六晚五点,请大家一起观看直播,一起畅聊奇葩说,漫谈职业人生社会等等话题。到时候也欢迎大家在Q&A环节踊跃交流。

海外朋友直接进入谷雨YouTube频道观看 http://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或扫码:

国内朋友可以用腾讯会议或Zoom收看。

腾讯会议:请访问 https://voovmeeting.com/p/5871480980, 或扫码:

Zoom:请访问 https://us02web.zoom.us/j/2400917607?pwd=Z0tDYi82ZnBnRDMyMVhHZk12SHFsZz09,或扫码:

直播结束后我们也会把视频上传Bilibili:https://space.bilibili.com/1992123846,或扫码关注:

*****郑重声明:严禁未经授权,擅自盗用谷雨原装正版的视频,音频。该活动结束之后,谷雨会第一时间上传相关活动音频,视频到谷雨的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有小伙伴,发现投诉并成功下架5个以上盗版谷雨版权内容的,凭相关截图将有机会获得谷雨大咖的亲笔签名。

加入我们:

感兴趣做谷雨志愿者请扫描以下的谷雨微信二维码,并备注加微信的原因。(谷雨现需要负责国内B站等平台运营的志愿者和数字营销,平面设计等方面的靠谱志愿者,非诚勿扰)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