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293期 石国鹏:对教育的一些思考

March 20, 2021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1年3月20日 周六 4:00pm (美西时间)
2021年3月21日 周日 7:00am(北京时间)

欢迎订阅和关注谷雨书苑YouTube频道,及时获取直播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本次直播会通过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平台同步直播

*****郑重声明:严禁未经授权,擅自盗用谷雨原装正版的视频,音频。该活动结束之后,谷雨会第一时间上传相关活动音频,视频到谷雨的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有小伙伴,发现投诉并成功下架5个以上盗版谷雨版权内容的,凭相关截图将有机会获得谷雨大咖的亲笔签名。

想要加入粉丝交流群或者想要做谷雨志愿者的(谷雨现需要负责国内B站等平台运营的志愿者和数字营销,平面设计等方面的志愿者)请添加谷雨的微信并备注(粉丝交流群或者志愿者)

谷雨书苑2015年创立于旧金山湾区,致力于促进中美文化交流。迄今为止, 谷雨在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北京,上海等地举办了400场的线下文化交流分享活动。邀请为谷雨做过分享的嘉宾包括,知名导演贾樟柯,“最牛历史老师”袁腾飞,北京四中国际教育创始人石国鹏,知名学者秦晖,知名作家、记者吴思,历史学家阮大仁,人大教授京城名嘴周孝正,奇葩说冠军邱晨,知名辩手艾力等。谷雨书苑接下来还会邀请更多文化圈的名人大咖,知名学者和大家见面,欢迎订阅谷雨,获取更多活动通知和精彩的分享。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