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135期 -《压力与睡眠》 by 徐艺珊

December 10, 2017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7年12月10日,周日4:00pm - 6:00pm Room 100, 3160 De La Cruz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4

分享人介绍

徐艺珊,加州执照临床心理学博士,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目前在斯坦福医院睡眠科进修,并经营自己的心理诊所。

分享主题

《压力与睡眠》

分享内容

No matter what initially caused your sleep problems—stress, medication, or something else—the way you think or behave can have a negative effect on your sleep and become the primary factor in sustaining your sleep problems.

不论最初导致我们睡眠问题的是什么原因,我们的想法和行为会消极地影响我们的睡眠,从而变成滋养睡眠问题愈演愈烈的元凶。 ——《Goodnight Mind》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睡眠。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有过压力大,睡眠差,甚至失眠的经历。其实,新闻里网站上宣传的很多睡眠知识都是错误的,大家意识到了吗?这一期徐艺珊博士会和大家分享斯坦福睡眠科Manber教授与加拿大Carney教授合作的书《Goodnight Mind》,聊一聊压力与睡眠,和大家畅谈如何睡的更好,以及如何缓解与睡眠相关的压力。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