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130期 -《写首歌给你的TA—手把手教你零基础写歌》 by PAUSE 等会儿乐队

November 5, 2017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7年11月05日,周日4:00pm - 6:00pm Room 100, 3160 De La Cruz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4

分享人介绍

PAUSE 等会儿乐队

一支在湾区迅速成长起来的流行乐团,他们年轻却富有创造力。秉承“领悟生活的芬芳,演奏生命的乐章”的理念,极具天赋的他们迅速在湾区崭露头角。短短两年间在诸多比赛、演唱会、文化节、春节晚会、发布会积攒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坚实的口碑,是当之无愧的湾区人气乐团。 擅长曲风: Pop/R&B/Funk/Rock。

Vocal/keyborad:小铭(Jeremy),乐团的团长和音乐总监,工作之余致力于作曲编曲录音混音的学习中,有自己的原创作品和小型音乐工作室,业余时间有给学生MSS VOCAL和乐理方面的授课。

Strings/Vocal:甄韬立(Horace), 目前就读于UC Davis, double major中音乐占了主要成分。6岁开始学二胡,参加过无数民乐团的演出拿过无数奖项。对于小提琴也有一定造诣,是乐团的前鼓手。

Vocal:谢得亿,半工读在读大学生,热爱音乐,声线浑厚音域宽广,能驾驭各种语言歌曲。

Vocal/Guitar:于正千(Gino), 音乐专业, 主修音乐出品。是专业级别录音编曲者。原创歌曲《家》曾被网易云音乐置顶宣传。

Bassist:Yuri Kotov已有作曲编曲六年多经验,曾为多个游戏广告配乐。除了从小学习的钢琴、小号外,也对吉他、贝斯颇有造诣。现任Melody Academy of Music学校的钢琴/吉他老师。

Drummer:Luna,乐队新晋女鼓手。拥有过人打击乐天赋的她,从不懈怠专业鼓手的学习以及勤奋练习。凭借多年的舞台经验和心理咨询师带来的人生领悟,她在乐队核心的位置上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分享主题

《写首歌给你的TA—手把手教你零基础写歌》

分享内容

要跟女神表白了,玫瑰烛光晚餐都准备好了,就等女神同意了。

等会儿,你还差首歌;

圣诞节到了,口红香水都送过了怎么办?

等会儿,你还差首歌;

朋友要回国了,多年的友谊尽在一口闷,满腹心事怎么办?

等会儿,你就差首歌。

写首自己的歌,写你想说的话,唱给你想唱的人。你说这是上世纪撩妹技能?

等会儿,复风古把姑娘们都吹的神魂颠倒,你还在等什么?

可是钢琴只上过三节课,吉他自买来就没动过,写个这么逼格满满的事显然不会啊。

等会儿,逼格满满不代表难度满格。本次讲座就手把手教你写歌,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二基础,两个小时让你明白什么是曲式分析,和声结构,配器方法。

im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