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122期 -《性自主專題講座第一期:李銀河女士帶給我們什麼?》 by Q

September 24, 2017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7年9月24日,周日4:00pm - 6:00pm Room 100, 3160 De La Cruz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4

分享主题

《性自主專題講座第一期:李銀河女士帶給我們什麼?》

分享内容

作为性自主五次專題講座的第一位主講人,Q 將抛砖引玉,阐述李银河女士对中国人性观点的冲击和影响。在李女士的心中,性学不只是性本身,而是整个社会综合观点的冰山一角。为何中国人谈“色”色变?前一段时间,中国走在时代前沿的性教育读物为何被家长叫停? 性解放的内涵和外延究竟是什么? 中国的性教育资源究竟给了国人怎样的误导? Q将和大家一起探索冰山的秘密。

性,在我们身边,就如吃饭、睡觉、升学一样,是人生命中重要的一道命题。无论您是男士、女士,或其他性身份认同者,这都是一个给您深度思考性问题的空间。您可能从未将这个话题当作严肃话题讨论过,但愿此讲座能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角和思路。

為維持高討論品質,本講座將限制不超過二十人; 竭誠鼓勵大家提早上網報名,積極參與。期待大家一起展現一個開放成熟的深度知性討論。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