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七十五期 - 《硅谷之谜》 by 董飞

August 28, 2016

报名链接

分享主题 —— 《硅谷之谜》

这是一本颠覆人们对信息时代的认识、对创新和创业的理解的好书。作者吴军通过介绍硅谷成功的秘诀,揭示了信息时代的特点和方法论。

近年来,吴军从技术和管理人员变成了投资人,他对IT领域,尤其是对科技创新因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根据这些年在硅谷所获得的第一手资料,结合自己的思考,回答了长期以来令大家深感困惑的一个不解之谜,那就是—为什么硅谷在全世界其他地区难以复制?

《硅谷之谜》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浪潮之巅》的续集或姊妹篇。在《硅谷之谜》中,吴军站在一个更高的层次,仔细分析了硅谷的起源和发展,对硅谷的创新力进行了深刻剖析,把硅谷的经验提升到了理论高度,并且解释了为什么只有硅谷真正做到了宽容叛逆、宽容失败、多元文化和拒绝平庸。这些特点造就了硅谷几十年的长盛不衰。

分享人介绍

董飞,硅谷工程师。在技术之外喜欢分享一些硅谷前沿资讯。创办”董老师在硅谷“专栏,在微信公众号、知乎、36kr、雷锋网转载。

pic

时间和地址:

2016年8月28日,周日下午4:00pm - 6:30pm

Sofia University 1059 E Meadow Cir, Room 1059b, Palo Alto, CA 9430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