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六十八期 《深入哈佛正向心理学》by Li Ke

July 10, 2016

报名链接

分享人介绍

Li Ke, 资深书友,湾区工程师

分享内容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到底追求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他坚定地认为: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标准,是所有目标的最终目标。塔尔博士在哈佛学生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受到学生们的爱戴与敬仰,被誉为”最受欢迎讲师”和”人生导师”。

哈佛大学最受欢迎的选修课是“幸福课”,听课人数超过了王牌课《经济学导论》。 许多学生向学校反应,这两门课「改变了他们的一生」。美国主流媒体争相报导,包括《波士顿全球报》、《纽约时报》,以及CNN、CBS、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

这门课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改变,促使我用全新的视角来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和这个世界。

主要的观点和建议背后都有科学的实证研究支持,所以特别适合那些惯于理性,讲究实证的朋友。但是也为习惯个人体会以及心灵感悟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角度来看待幸福和最优生活。这些书也是哈佛幸福课很好的课外扩展阅读,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地理解这门课

时间和地址

2016年7月10日,周日 4:00 - 6:00pm
Sofia University
1069 E Meadow Cir, Room 1059a Palo Alto, CA 9430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