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253期 -如何改变你的“爱情运”,成为易幸福体质 by Emily

December 15, 2019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9年12月15日,周日2:45pm - 4:45pm

REDWOOD COMMUNITY ROOM

Central Park Library

2635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95051

分享人介绍

Emily,情感辅导老师,LumiDating首席婚恋顾问。

拥有多年华人婚恋情感辅导经验,了解华人婚恋传统和情感需求。特别是针对理工科男生女生婚恋问题研究深入。在过去几年中,帮助上千名硅谷的工程师提升自我魅力,学习与异性相处技巧,教大家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异性,如何处理婚恋矛盾,最终获得幸福真爱。也会帮助单身的学生介绍合适的异性。被大家称为“工程师的爱情导师”。

Emily老师微信号:lantuzi-USA

分享主题

在硅谷的单身们,谁不想早日脱单,找到自己的幸福感情?可是似乎遇到“对的人”不是那么容易。随着湾区的单身活动越来越多,并不缺认识异性的机会。可是,我怎么还是很难找到我的“对的人”?Emily老师用爱情心理学,深入分析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对的人”?为什么我总是在爱情中受伤,但是有的⼈却很容易找到⾃⼰的幸福?这次的分享,会告诉你如何改变你的“爱情运”,拥有获得和守护爱情的能⼒,变成易幸福体质。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