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212期 - 纵游花海菲罗丽 by 小蘭

April 21, 2019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Filoli Historic House & Garden

86 Cañada Road,

Woodside, CA 94062

活动时间: 4/21/2019 下午1:00-3:00

活动门票: 现场支付$ 22 / 人

在线支付:https://filoli.org/visit/ , 输入Coupon: HOPE 可享有$2优惠

组团支付:有兴趣参加团体票价的伙伴们可以联系小蘭@ helloshaolan@gmail.com,在 4月19号星期五前凑够15人以上,我们可以申请$17的团票价)

分享人介绍

小蘭,谷雨成员,从事建筑装潢工作,对建筑装潢设计略知一二,平时对参观建筑名胜有浓厚兴趣。

分享主题

在熟悉的地方发现风景, 周日(4/21/2019)谷雨继续带你发现身边的美和读远方的诗。 带大家去参观位于Woodside的Filoli Historic House & Garden 和大家一起纵游花海,探讨折衷主义(Eclecticism)建筑风格– 着重Filoli中 英式乔治亚建筑风格(Modified Georgian Revival)的学习。

分析资讯:

一. 菲罗丽历史时代与人物背景讲解

二. 菲罗丽主建筑师– Willis Polk与建筑风格介绍 – 英式乔治亚建筑风格Modified Georgian Revival)

三. 菲罗丽各个主要花园信息讲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