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168期 - 心念与物质世界--浅论心念的力量 by 罗硕

June 17, 2018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8年6月17日,周日4:00pm - 6:00pm Room 100, 3160 De La Cruz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4

分享人介绍

罗硕,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神经生物学博士,毕业后师从麻省理工学院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得主 Robert H. Horvitz 教授从事神经再生研究,现为UCSF 研究科学家从事神经退化疾病研究,被宇宙生命奥秘所吸引,闲暇之余阅读有关心理学和量子力学的研究成果。因母亲以诵经、念佛治愈西医无法治愈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为机缘开始研究佛法,感悟现代科学与佛法的共通之处,希望能够让人们了知自身心念的真实力量,调节不良情绪,从而达到自身身心和谐,人际关系的和谐和社会的和谐。

分享主题

心念与物质世界–浅论心念的力量

分享内容

以心理学研究和量子力学研究为基础,联系佛法中对心的理论阐述,探讨了心念和物质世界的关系。希望本次交流能从另外一个角度打开我们理解宇宙生命的窗户。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