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116期 -《如何把一张图片拍“活”》 by 张宏宇

August 20, 2017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7年8月20日,周日4:00pm - 6:00pm Sofia University 1059 E Meadow Cir, Room 1059a, Palo Alto, CA 94303

分享人介绍

张宏宇,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曾参加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参与虎扑体育米内罗竞技队罗纳尔迪尼奥中国行赛区摄影,参与中国职业篮球联赛CBA体育摄影,作品刊登于中华网龙影周刊。

本人自述:初中时开始喜欢上了拍照,那时只是单纯的喜欢拍照片,还不能说是摄影。拍一些生活中,校园中一些有趣的事情。高中开始慢慢的想通过图片来表达一些自己的心情与感受,想通过一张张照片来反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爱好户外运动,喜欢接近于自然,感受山水间的呼吸。同时也喜欢旅行,在旅行中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与风景,不同的风土人情给我带来了不同的感受与心情。慢慢的接近它,接近它,然后感受它…按下快门,抓住那最美的一瞬间。吐息间,时光中,凝结片刻成为永恒。

分享主题

《如何把一张图片拍“活”》

分享内容

分享对摄影的感受与经验,分享摄影作品,从中分析如何拍好一张照片,后期如何调整。黑、白、灰,光与影是如何在一张图片中呈现的。

部分摄影作品

img img img im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